Coming soon

空間大可能!大行動週

「空間大可能!」於2021年進行了八場設計思維工作坊系列(一),收集不同年齡及需求的公共空間使用者及管理者對香港六種公共空間類型在使用及管理上的痛點,並參考聯合國人居署優質公共開放空間範疇,制定合適的「優秀設計主導框架」。

於今年8月至9月間舉辦的「空間大可能!大行動週」中,將邀請相關專業人士、設計及管理專才參與「空間大可能!設計思維工作坊系列(二)」以及「空間大可能!公共空間設計研討會」,聯同本地及國際專家進行深入交流,完善草擬的「空間大可能!設計指南」及「空間大可能!設計思維工具包」。「空間大可能!大行動週」聚焦探討如何有效地促進各持份者在各項目階段中的參與和行動,期望借此促進政府、業界及公衆之間的合作,為可持續發展的公共空間設計落實方向。

活動環節

空間大可能!設計思維工作坊系列 (二)

作為設計思維工作坊系列(一)的延伸,工作坊系列(二)旨在邀請專業人士、政府部門、企業、非政府組織試用草擬的「空間大可能!設計指南」及「空間大可能!設計思維工具包」拆解真實公共空間設計難題。這系列的6場工作坊將以「黑客馬拉松」形式進行,由國際及本地專家主持不同的公共空間主題,同時為這些工具作同行測試。

了解更多

空間大可能!公共空間設計研討會

空間大可能!公共空間設計研討會聚集香港及國際講者分享案例,一起探討使用設計思維及創新思維去設計香港公共空間的方法,並提供跨界別的洞見。

了解更多